这会儿吃点榴莲看一集电视剧不过分吧
不得不支持一下麦当劳了 傻逼金拱门薯条难吃的一批
是不是昨天在健身房呆了一个下午,晚上也没睡好大早上爬起来做菜,今天好疲倦,晚上游泳越游越困,游了500米上来了,去做了会水疗,然后纠结冰箱的菜怎么处理,还想吃韭菜,在考虑要不要买明天早上做,那不是又得早起,但是晚上水煮生菜水煮花菜吃的我想吐,太难吃了